close

最近對生活沒有什麼感覺

就是個累字..

因為舞蹈比賽已迫在眉睫了!


一堆的課都被借,(老師都很好心)

我們Broke the rule~

◎ ─。─。─。─。─。─。─。─。─。─。─ ◎


星期二超累,

練唱練到翻天,

回到家已經八點半多惹..

不過很開心的是:修了可以聽了!

之前根本就是混得亂七八糟的音符..


很累,

整個很慵懶不知道要幹麻,

看書也不想..

一心只想要剪頭髮,

因為前面那個劉海真的是太太太長惹~

but I have no time to go the barber which I always go there for my hair cut

好八!

就決定去7-11樓上的曼都..

原本是只要剪前面嘛,

後來不知道怎麼樣..

我突然覺得100塊剪幾根毛 vs 360剪毛 

好像360比較划,

就make up my mind..


As a result,

我不知道她的「剪齡」有多少,

只是感覺很不俐落..

跟平常阿姨ㄎㄚㄎㄚㄎㄚ下手的few不一樣,

「薑果然還是老的辣!」


頹廢風是吧!

可是我才洗好香香(contained my head) ,頭上就又那麼多化學"調味料"

整個不是很愉悅~

然後前面吹直以後(換回原本髮型),

才發現有點ㄇㄟ ㄇㄟ 頭的few =ˇ=


whatever...

我發現跟北鼻一樣了,

都有那種適應頭髮期 哈哈 


*-。-。-。-。-。-。-。--。-。-。-。-。-* 


而今天10/26

我終於把舞蹈學完嚕. . .

因為昨天跟高偉有約會阿,所以無法留下來...


話說昨天因為一個觀念,

鬧得有點小argue..with 溫老師?

然後高偉因為太累了,所以對他們(助教之類)因為sth有點小發脾氣..

呵呵...人總是會這樣的

累的時候,想睡覺的時候,剛起床的時候,心情不好的時候...


ㄣ,

中午的合唱..

我的聲音跟她們無法mix

她們比較渾厚阿,所以跟solo無緣拉..

沒關係拉,因為我也怕我上台會凸捶,那可就糟囉~


下午化學做實驗,

我們班總是特別的興奮..

呵. . .

ㄣ, 還滿好玩的,

話說二氧化碳&氧氣的生成都在放熱呢!!

HCL & NH3 產生的白煙也很有趣~


練舞倒數連兩節,

till about 6:20

it's really exhaused...


下午的時候,其實自己還沒有跳得很好..

應該說動作還不夠熟練,

然後有時候會不自覺得ㄍ一ㄩ 起來. . .

and I lack of confidence..

走位的部分也不知道被念了幾次. . .

感覺很糟,

不過經過對自己的要求還有多次的練習,

I think it is ok~

但還是要加強自己能夠聽到就跳出來的準確度&動作的"放開度"


在等公車ˋ上公車後的閉目養神,

我都有再想過舞步&小跳了一下...

剛剛洗澡前也有看著我家的那面大鏡子修了一下下自己..

話說還是不太敢面對鏡子. . .雖然說要這樣才會進步..唉唉!!


在找衣服的時候,

女生要圓領白T,

sun moon lake的風林火山,
601的火車..
原本是我的選擇

但衣服都有點"氧化",而且很久沒穿..


不過我媽竟然找到一個讓我驚訝的. . .

35th懷中的紀念T,

哈哈,後面那兩個人真的好Q,

只是前面有點點點. . .

所以我一次都沒穿過. . .

可是明天穿那個一定很有few,因為超大件哈哈!!


此外還有Penta的...

我決定一起帶去拉,怕有人忘記...

不過應該沒有人這麼健忘八~ whatever


ㄣ,

原本我想的, 終究還是沒有..

I don't know whether she forget?

but there is no chance to change..


。─。─。─。─。─。─。─。─。─。─。─。─。


剛被我爸ㄍ一ㄠˇ了,

很北宋. . .

還說要把它收回來~


也許我是錯的吧!?


可是因為是朋友,

所以我不會因此而怪你...



因為今天我可以,

因為我信任你能夠為自己的行為負責,

所以我選擇幫助你...

只是會開始懷疑自己到底有沒有做錯事情..


真不開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loy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