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早上先是等人等了16分鐘,

太棒了ˇ

有3200的收入..

誰叫他們自己很晚睡

還有點衰小的是:morning call沒響


第一站 → 皇居

所謂皇居就是ㄖ本天皇住的地方~

草坪好綠,地好大..

而且整個看起來就很舒服. . .

據說現在的地都歸為各大企業主了ˇ,

不過他們對天皇還是有一定的尊重!


我們在那ㄦ逗留了一下子,

拍了幾張照片..

然後又大落落的上車了


第二站 → 上野動物園

也是大概六七年前的記憶了ˇ

唯一記得的,只有剛進門的貓熊? 熊貓?

才30分鐘左右給我們晃,什麼鳥=ˇ=

匆匆忙忙找北極熊、還有熊貓

Follow 倩's steps

呵呵. . .很開心^^

但也因此沒看到可愛的禮品玩偶><

不然我一定會買一個回家!!


上車前,猛趕路..

因為我是登記遲到的人,所以大家都有點兒戰戰兢兢

不過我人很好,不會那麼不留情面!

Therefore,only few people behind me I imposed fine on them


中餐,不知道在哪裡吃啦!

不過好像很多藝人(香港)都有在那ㄦ拍過戲..

而且是Buffet..

雖然沒有太好吃,但也不會太難吃啦...

和一群男生同一桌,

呵呵...他們很有趣. . .

各個都是一大盤又一大盤. . .

還分別挑剔說這個不好,那個太硬,這個太假...

還以為男生都不挑的,結果...嗯~我見識到了ˇ


下一站→ 宮崎駿(三鷹美術館)

車程好久,

我還不小心睡著了呢(因為車上很難睡,找舒服的姿勢很困難)

還沒真正到(大約20m差?),

我就看到有個很大的豆豆龍. . .

yeah~ that's it!


門票很特別,是底片式的. . .

每一個人都不一樣(大概有5種吧)

我的聽說是 螢火蟲之墓 但是我看不ㄘ來=ˇ=


可惜館內不能拍照,

coz that's so fantastic!!

整個過程都有(雖然我看不懂ㄖ文)

但看他的小漫畫、動畫的底稿、著色等等

我才領悟「動畫」二字的真諦,

真的是畫的. . .不是像我想像中的電腦著圖

精緻、完美!


禮品店的東西有點小貴,

可我還是買了兩個小徽章. . .

原本還要買豆豆龍的鑰匙圈的,

不過看到Made in China 就選擇放棄了..

<我買的是made in Korea,

但昨天在Disney也大部分都是 中囯製>

龍貓公車好可愛,

那邊還有給小朋友(六年級以下)的人玩..


自己一個人晃晃晃,

原本要看35分的小劇場,

結果滿員,

55分再去還是一樣,

不過他說是沒有椅子的而已,所以我就進去了

(坐在樓梯上)

紅娘與水蜘蛛?

無配音動畫,嗯~有點瞎

不過我還是得讚嘆他的畫功

還有後面的小鋪陳

影片僅有15分鐘,可這卻是獨一無二的!

因為也不會上映,也只有這邊才有,

還有季節性吧!


看完了小小電影,

迷糊走碰到阿忠他們. . .

聽說集合時間是四點半,

不過我完全不知道這回事

後來這項集合也取消了
(因為我們分兩批進去,出來集合是為放他們進去)

害我們找了很久的路,才走出來=ˇ=

函汝說宮崎駿的few就是這樣→ 迷宮=ˇ=

結果出來也不能再回去,我們就待在公園還有外頭晃..

(看阿忠他們每個人手上都是個大袋子,以為他們買很多,結果是要的,我也要>< 就跑去跟店員要了=ˇ=)


我跟霈子一起,

不過她的照相技術有待加強,

我的相機真的有那麼難拍嗎?

他只不過對你的震動很敏感罷了=口=

公園蚊子好多,

我一口氣就被叮了十幾包,整個癢到炸開..

超怕登革熱之類的東西(雖然沒得過,不過得過也不大好啦=ˇ=)


又有人遲到了,

B車的孩子 . . .

因為我們A車比較沒有趕時間的問題,

B車就因為要關館,而且比較晚進去,就排隊結帳. . .

大發慈悲,六分鐘只罰200,一分鐘的對半


晚餐是燒烤,

整個很瞎,

又是油油的few (table.floor)

而且整個鍋子就是沒洗,用了n百遍

然後雅涵在烤肉時,還猛噴油. . .we r the victim

最後我們決定不吃拉!

與其這樣我還寧可吃台灣的咧. . .


逛了什麼ABC MART,

原本是庭育要買的夾腳拖(但因為L太大),

結果變成了阿忠買=ˇ=(525)


倩回來了,

他在我們吃中餐的時候就跟So he 一起走了ˇ

COZ他要去聽埼玉的比賽...


再來是東京鐵塔

時間只有15分鐘給我們,

哪夠...

票號:60029

原本是24不過我喜歡629 ^^

這邊又看了一次Disney的 firework display,

因為時間差不多. . .

然後又看到倩在做紀念幣,也去參一腳

可是時間超超超緊迫的了

不過我還是匆忙完成了!


趕緊搭電梯到2樓,

卻不見我們人的蹤影,

後來叔芬組長打電話,原來他們到一樓了!

可是. . .問說我們要否下去,答案卻是他們要上來

晃了許久不見人,

導遊來叫我們上車=ˇ=

(我沒時間考慮要不要買香蕉,倩買了個茶犬東京版)


很多人都好生氣,

因為他們都拼死拼活趕著45怕遲到,

accordingly,他們沒有晃到什麼東西. . .

一切都很匆忙!

賴是最生氣的,因為他想要做那個紀念幣吧!

總之,他怪罪了小倩. . .


並非因此,造成我的哭泣,

而是因為我覺得做人好難. . .

當我說不罰錢的那一刻是否就錯了!?

我讓他們少了一個愉快的旅程,

我很愧疚. . .

淚水不爭氣ㄚ,

在大廳發鑰匙的時候狂飆=ˇ=

大家都有點兒傻眼,

I know. . .

甚至在那一刻想跟你們say sorry

but I still can't help crying


ㄣ...U no 遊戲,

It's my first time know that,

interesting~


這邊又沒有網路了,

不,是部分才有

像倩的房間就有,而且free

不過老師很忙阿,他也要用 . .

所以我就只好打電話了

00539 (對方付費電話)


桃子發嚕,

一人一顆^^

希望很甜很水很好吃~


今天的天空有點兒灰,

我討厭倉促的走馬看花,我討厭這樣...

可是有人會聽ㄇ? 導遊.領隊會聽嗎?

煩. . .

Japan time : 00:5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loy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