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起了個大清早,

明明六點半才要集合,

五點就爬起來了ˊˋ


真的好想再多睡一會兒唷

好不容易有充足的睡眠耶!


我用約莫十幾分鐘打了個稿,

然後就匆忙滴出門了!


anyway. . .


今天大家的嗓ㄗ幾乎都還沒開,

比較好笑的是後來卡到了朝會時間ˊˇˋ


說快嗎,其實也不

到三峽的時候,等我們進入狀況時,

比賽已經進行到了第三隊,

而我們是第十三隊,高中組的最後一隊‧‧


在路上我哼著曲ㄦ

庭育的few整個很棒

 強者不是沒有原因的  ㄞ..


這次上台總算不那麼緊張了:)

場地很小,所以聲音很容易爆..


我不知道所謂的 還不錯 究竟是‧‧

        只知道這次的我們練習的時間真的很少

        而大家好像也沒有那種 必勝的決心

        一點也沒有那種氣氛 不喜歡這樣...


        好像沒有痛過就不知道到底有多痛

        太容易滿足於自己的表現

        其實進步的空間還有一大個呢


        老師真的對我們太好了..

        像貴婦今天早上就是說我們欠罵!

        小倩也常常說,我們不是做不到,只是有沒有想,要不要做而已

                依舊故我的講話 

        
  我真的不知道 你們.. 

  連最基本的尊重都沒有 

  看在眼裡 甚是傷心


(下臺看著小倩的背影 只想來個大大的擁抱 說聲 老師您辛苦了!
當然我並沒有那麼做‧‧呵,沒有那麼大的勇氣ㄚ!)

小倩always希望能把大家帶到最好,把樂曲的表現到最佳,

使勁的全身的力氣,在台上展現他最帥氣的指揮‧‧

看著老師的付出以及用心 真的真的很感動 




其實如果真抱回了第一名 我才真覺得老天該去檢查視力還有聽力..

雖然這次的成績二三四名總分才僅有0.1分之差,

也覺得把自己表現好了 剩下的就只能看評審

但我們還沒達most 的境界

我們的向心力似乎也不夠格拿 拿不起

阿忠比較客觀 ˊˋ 有86 87 就不錯了


沒有那麼好 也不是那麼差

話好重 

雖然我知道大家都有進步 大家都很努力

雖然我聽到我們甲等的時候心都快碎了

(那個誤報的人真是不知道讓人死了多少細胞)

可是 總覺得能夠再積極一些什麼..





三峽

這個曾經好似熟悉卻又陌生的地方

愛回憶的人ㄚ 

每次只在那ㄦ空回憶罷..


跟庭育一起走

我們說聊了多其實也不

不過很開心囉:) 謝ˋ謝ˋ妳

還有ㄚ

我們大大的心意 呵呵︿︿


回來的路上在玩唱歌遊戲?

其實我真的累到一個炸開ˊˋ

不過因為是唱歌因為是雅涵^^

(真抱歉 盡是唱一些非快樂的歌ㄦ. . .應該要快樂的說...)



段考真的糟透了

又破紀錄

化學普普通通差強人意 手寫粗心 選擇答案出現F ˊˋ

物理整個崩潰 16 16 

 雖然我承認我段考前四、五天都沒再碰它



小智真的很強ㄚ 這次

想必她用功的..

段考前一個禮拜的早晨都看她累累的趴在桌上 還有沉重的黑眼皮ㄦ

ㄞ 我只能說自己太放縱自己了

總得有快樂 總得有悲傷的

種下的因嘛 也就得面對它的果

物理 噢ˋ 該怎麼辦才好..是不是沒救了><


北鼻選上了優良學生唷

真替她開心:]

星期六的唱歌泡湯了ˊˋ

舞會嘛 因為吊飾好像出乎我意料外 所以就再說吧


話說現在已過12點


生ㄖ快樂!


好累了,先結束_ 

還有卡片要忙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loy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