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昨天我家網路掛點,

害我都不能上來打很棒的心情ˊˋ


今天真的是個好ㄖ子,

淑菁媽媽說要帶我們去騎腳踏車

原本早上還有點sad,

因為聽說要練 "豪雨"

那個很酷的歌...

以為又無法跟大家一起歡樂了,

最後還是很豪爽的說→ 喜歡就去了!!


ㄣ,

因為便服ㄖ,

所以也才逃過一劫→ 800 哈!

雖然說我今天還特地穿了運動服→ 其實是不知道要穿啥ˊˋ


數學老師說放掉給他上,

真的,我也放掉不想聽ˊˋ

一直叫我們做題目..我要的是超強觀念!!!

anyway


中午不練唱,

除了休息,我想還發生了一些事情‧‧

和小智在聊天,

因為致瑩去找淚光閃閃美麗華的電影時刻表了!!

話說今天早上 張覺夫還問我要不要去看ˊˋ

ㄣ..想ㄚ 可是不是跟他.. 跟我兒子也好..

whatever


原來 是因為這樣

我也 說了很多

不知道 繼續有無意義

是否真的 值 也許

反正 還有動力 還有一顆心

雖然真的想 專心唸書了..


:]

腳踏車腳踏車

去的路上跟小毓一起唱歌

哈哈 我愛唱歌 我愛


選了7號車車,

一行人便開始小車隊?

太陽好大,

路上碰到小狗ㄦ,小羽還跳車 哈!!


ㄣ,速度很快,

後來回到原點補充個水分 佳樺 小毓 張柏霖 還有我就往噴水池出發了!

呵呵...風有一陣子特別強

我們坐在那邊 給水噴得好舒爽 哈

小畢旅嗎?

腦海中只是一直想著 歡樂的畢旅 哈ˋ


後來有一大群人跟進了

大家排排坐照相 真的好快樂..

blue他們還在玩大膽遊戲

最後大家選擇到對面 可以跟水比較近的地方


盧了好久 終於有個所以

最後是典典輸了 被迫下水 哈

幸蓉很幸運地成了winner

可以踢他一腳 故作把阿丘踢下去的模樣


小毓原本想直接下去的 只是我們一直沒有人敢帶頭ㄚ..


回去的時候根本就拍照大會 呵..

很歡樂

只是又不齊人

小雞因為班聯舞會的事情 主席無法出來 so sad

東新因為腳受傷 還有要練團 for成發 so sad


拍照期間

令我生氣的是

有一個人很莫名的來弄我的臉還有頭髮

x的 真的很機耶

超想叫人揮你一拳的




是有說你可以ㄛ?

你又不是蕭尹謄 你又不是蕭景洲 

你又不是我permit的人

真的很xx的xx  怒ˋˊ

煩死了 要是國小你就會被抓去打!!


回程呢,

ㄣ 是一群人幫兩個人的配樂

很沉默的一個人唱歌ㄦ...

不想說些什麼



ㄣ,

今天真是個快樂天:]

致瑩說還好我們的三類生活還能夠這麼快樂

一切都是因為淑菁ㄚ︿︿


老師說

我們只是生命的兩年過客

但她唯一的希望 便是  我們好好的給她疼就好

聽了好難過

最近一直吃橘子 張柏霖就說要開個90歲的同學會

ㄣ 我相信全班36個學生都會到的

淑菁媽媽 不要難過

那天他們還說會有一百四十個 (小孩) ㄏ





總算完成了我的part

剩下來就交給辛苦的北鼻了

北鼻 辛苦了!!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pomeloyuz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